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及工会会员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76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广大师生增强“四个自信”意识和投身中国梦的精神力量,318日,我院党委和基层工会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及工会会员共100余人,在巨幕影城集体观看了大型爱国主义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恢弘的画面,震撼的场景,让现场观影的师生真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所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尤其是影片中呈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和“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保障、扶贫攻坚、强军兴军等领域缔造的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令现场师生倍感震撼,真心点赞,对伟大祖国的骄傲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倍受鼓舞,从心底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更加拥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更加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豪迈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岗位,发奋努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