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廉政建设
我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综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435

321日下午,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综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熊知行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良辉主持。


会上,黄良辉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的精神,传达了省、市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综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推进该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综合治理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各基层党支部、各科室及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的认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按照中央和上级要求,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廉洁从政从教的育人环境;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综治工作责任,大力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实验室安全工作,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防止发生安全稳定事件,为学院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