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员课堂
我院组织党员教师赴浏阳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515

(化生学院  陶华蕾)为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文化,129日—10日,我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教师赴湖南浏阳开展了一次以“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教师们先后参观了浏阳谭嗣同故居、王震故居、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贤,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身临其境地了解了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革命先烈们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和意气奋发的革命斗志。这次的学习让大家重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心灵上得到了净化,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党性上得到进一步的锤炼,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继续向前,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