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546

(学生通讯员 陈星 鹏欧敏)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630日下午,举行了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誓词仪式。党委书记黄良辉出席并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闵捷担任领誓人与新发展的22名研究生和本科生预备党员一同参加了宣誓仪式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后,党委书记黄良辉同志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他强调指出,仪式上的入党是一时的,思想上的入党是一生的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作为一名新党员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对党忠诚,严格要求自己,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他希望同学们加入党组织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要终身牢记入党誓词,不忘使命和初心,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责任,严守党规党纪,维护党员形象;要潜心锤炼意志品格,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预备党员入党誓词仪式是对预备党员最生动的党性观念教育形式。本次宣誓仪式对于教育引导预备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增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矢志奋斗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