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员课堂
我院党委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547

(学生通讯员汪钰萍王俞萱)5月24日下午,我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干部学习会,专题学习原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我院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熊知行及全院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黄良辉主持。


会上,黄良辉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无私奉献,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干部的表率示范作用,为学院内涵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