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2014级药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262


(特约通讯员  陶华蕾  学生通讯员 张楠 戈悦欣)47日,我院2014级药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在我院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预答辩共16名硕士研究生参加,部分硕导及15级、16级研究生参与了旁听。

本次答辩会分为药物研发与生产技术和临床药学两个方向,答辩委员会由校内7名导师组成,其中药物研发与生产技术方向答辩主席由郭孟萍教授担任,临床药学方向答辩主席由吴正平教授担任。

药物研发与生产技术方向预答辩现场

临床药学方向预答辩现场

答辩过程中,研究生们以PPT的形式,就选题目的、总体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整体结论和创新点等一一作了汇报。随后,导师们分别从论文的选题、文献综述、研究成果及论文的规范性等方面对研究生们进行了提问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此次预答辩工作的成功开展,为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