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吴旅良校友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669

吴旅良,男,江西上高人,1981年毕业于宜春学院(原宜春师专)化学系化学教育专业。毕业后,吴旅良被分配到上高县的一个小镇中学教书。1982年进入县玻璃厂工作,先后获得省级“节约回收”能手、“新长征突击手”等多项荣誉。1993年,成立了宏远废旧塑料加工厂。19995月,组建了江西宏远化工有限公司。他曾多次获省、市、县科技进步奖,还先后被评为“全民创业标兵”、省首届“中小企业风云人物”、中国民营企业创新奖以及“十佳上高人”等光荣称号。2010年取得上海交大08EMBA 硕士学位,2012年至今攻读中国社科院金融班博士。现为江西宏远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宜春市政协委员、宜春市工商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赣商联合会会长,上高县人大常务、工商联副主席,中国工程塑料工业协会热稳定剂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塑料助剂工业加工协会聘任的化学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