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我院成功举行女子羽毛球专业联赛

发布者:hxsw发布时间:2011-03-31浏览次数:59

(学生通讯员万春春袁莉芳)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330日下午,我院组织080910级各专业的女生参加女子羽毛球专业联赛。此次羽毛球联赛是我院近期举办的院运动会的项目之一。

本次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以淘汰赛方式进行,决出优胜者进入决赛。再采取循环比拼,累计得分方式决出名次。比赛对抗激烈,选手们斗志昂扬、英姿飒爽,跑动、挑球、跳跃、扣杀都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场内战火不息、硝烟不断,场外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应用化学队夺得桂冠,化学教育、药学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此次比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但增强学院凝聚力,加强了学生们的交流,也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